作者birdorange (阿阿阿 啊)
看板NBAGAME
标题Re: [讨论] 观众
时间Tue Oct 3 18:43:08 2006
※ 引述《elroyj (Unbreakable)》之铭言:
: 标题: [讨论] 观众
: 时间: Tue Oct 3 11:00:34 2006
:
: 不知道是我以前没发现还是07才做的
:
: 防守的时候右类比往上推两下会有叫观众欢呼的动作
: 06以前这个动作好像是做好看的
: 07在主场的话观众真的会欢呼
: 在客场的话观众会嘘你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 From: 61.31.141.83
: 推 f11IJ:那不是举高双手防守的键吗..推上去马上放开就很像叫观众欢呼 10/03 11:30
: 推 gorillaz1:对阿~就像AI在76人主场对观众挥动双手一样~观众越high!! 10/03 11:59
: 推 barkleyc:刚刚试了一下 的确是这样耶~ 10/03 13:17
请问一下 如果用键盘的话
该按哪个钮
键盘好多功能没办法用 快哭了 T_T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46.67
1F:推 diapering:键盘应该没有...那是摇赶上的右类比 10/03 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