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radad ()
看板NBAGAME
标题Re: [讨论] 07心得
时间Tue Oct 3 12:02:03 2006
※ 引述《Helios11 (云端上的叶子)》之铭言:
: ※ 引述《anyweather (VC ++ )》之铭言:
: : 我还没调slider, 不过最近试了一些方法 还有点效果
: : (a) 我方PG不要贴太近
: : (b) 对方攻守转换时, 通常这时对方PG会冲很快, 除了本来自己PG
: : 回防时, 最好在拉另一个球员堵在油漆区附近站好 很有机会制造进攻犯规
: : (c) 半场防守时, 也是要随时注意拉人 站油漆区
: : 反正重点就是要观察我方PG是否快被过时
: : 通常我只要看对方PG压肩加速 我方PG已经不是站在他前面时
: : 就差不多要被吃了 @@
: : 我是觉得越玩越觉得新增的优点也不少啦 虽然BUG一堆
: : 但前几代也都是这样 习惯了 只要不要当机就好了 XD
: : 我觉得最大的改进就是"互动动作"
: : 例如在运球时的身体碰撞 与贴在对方身上转身动作(帅呀~!)
: : 低位的动作也变真实了~
: : 反勾不再无敌 只要抓准时间 PG的篮下反勾很容易被盖呀
: 我觉得07还有一项比较进步的地方
: 就是进攻时得分後卫跟小前锋会比较快推进前场
: 快攻的时候队友跟上速度也比以前快
: 06常发生我控卫加速往前了,SG或SF还在那边慢慢挡我的路
: 就如前版友说的,在大方向其实是有改善进步的作法
: 只是太粗糙,一堆bug...=.=+
我也觉得整体方向07算是进步了
至少转转不再无敌 抄截不再满场飞
反沟成功率也没那麽高
比较贴近Live的精神
尤其看到切入切不进去时 球员会做换手运球
甚至背後运球时
防守时去挤对方带球的球员 也会减缓他运球的速度
看起来就是一整个爽
但07的小bug真的不少 如果稍微改正这个缺点
算是还不错的一代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21.153.253
1F:推 HeavyBlue:我也觉得其实还不错了 10/03 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