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elios11 (云端上的叶子)
看板NBAGAME
标题Re: [讨论] 07心得
时间Tue Oct 3 11:31:03 2006
※ 引述《anyweather (VC ++ )》之铭言:
: ※ 引述《MtAliBoy (早睡早起)》之铭言:
: : 07玩了满多天的心得
: : 1.PG 1打5
: : 大家一定都知道
: 我还没调slider, 不过最近试了一些方法 还有点效果
: (a) 我方PG不要贴太近
: (b) 对方攻守转换时, 通常这时对方PG会冲很快, 除了本来自己PG
: 回防时, 最好在拉另一个球员堵在油漆区附近站好 很有机会制造进攻犯规
: (c) 半场防守时, 也是要随时注意拉人 站油漆区
: 反正重点就是要观察我方PG是否快被过时
: 通常我只要看对方PG压肩加速 我方PG已经不是站在他前面时
: 就差不多要被吃了 @@
: : 2.进攻篮板无敌
: : 常常有进攻篮板比防守篮板多
: : 3.罚球大战
: : 动不动就罚球
: : 4.怕球
: : 我方抢篮板会往球的反方向飞
: : 5.抢篮板犯规
: : 抢篮板输了 还在空中的球员碰到抢到球着地球员马上犯规
: : 6.白痴电脑
: : 我方电脑偶尔会站着发呆
: : 7.後卫锅神
: : 电脑後卫常常火锅盖的比中锋还多
: : 总之 07真是失败中的失败
: : 光PG1打5就让我不想玩了
: : 唉 这篇当抱怨文吧 真抱歉...
: 我是觉得越玩越觉得新增的优点也不少啦 虽然BUG一堆
: 但前几代也都是这样 习惯了 只要不要当机就好了 XD
: 我觉得最大的改进就是"互动动作"
: 例如在运球时的身体碰撞 与贴在对方身上转身动作(帅呀~!)
: 低位的动作也变真实了~
: 反勾不再无敌 只要抓准时间 PG的篮下反勾很容易被盖呀
我觉得07还有一项比较进步的地方
就是进攻时得分後卫跟小前锋会比较快推进前场
快攻的时候队友跟上速度也比以前快
06常发生我控卫加速往前了,SG或SF还在那边慢慢挡我的路
就如前版友说的,在大方向其实是有改善进步的作法
只是太粗糙,一堆bu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71.187.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