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m37 (animation)
看板NBAGAME
标题[问题] live07王朝模式
时间Tue Oct 3 01:47:05 2006
请问我更改球员名单後
要玩王朝模式
却发现球员名单为预设的没有变
不过季赛跟季後赛模式倒是有变为更改後的名单
请问有什麽办法吗??
还是它又是个bu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9.16.24
1F:推 gorillaz1:我有问过这个问题~~把NBA2006 Draft关掉就好了~不要选秀 10/03 09:25
2F:推 am37:谢谢大大的解答 10/03 1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