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tutbj (treasure I
看板NBAGAME
标题[问题] 07
时间Mon Oct 2 23:47:34 2006
因为是玩英文版所以有几个问题想请教
(英文的确很烂)
1.X-FACTOR是什麽?
2.王朝有办法看到点数吗?
3.派球探需要点数吗?
4.薪资上限有办法变更吗?
5.球员与球队该怎麽训练?
6.罚球该如何罚?
7.教练有什麽作用?
8.传球怎麽换目标?
9.明星键是啥?键盘有吗?
10.有办法用宽萤幕玩吗?
谢谢
--
问题越来越多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3.134.37
※ 编辑: ntutbj 来自: 140.113.134.37 (10/02 23:54)
※ 编辑: ntutbj 来自: 140.113.134.37 (10/03 00:18)
1F:推 kkdai:买正版如何? 10/03 00:58
2F:推 bmw1357:建议你去"试玩"中文版... 很多东西我不知道要怎麽表达 10/03 01:39
3F:→ wjc223:这些东西说明书都没有吗? 10/03 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