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irdorange (阿阿阿 啊)
看板NBAGAME
标题Re: 目前07国外整理出的BUG列表
时间Mon Oct 2 12:32:13 2006
可是有很多的BUG我并没有耶
不知道为啥
例如摄影机角度明明就不会变啊
哪里有问题了@@
是指非王朝模式吗?
诚如我5353那篇所言
其实....还是有不少的优点啦!!!
只是不知道为啥不把它好好做好在丢出来卖!!!
其实我比较注意的是 国外玩家到底有没有连署阿
有人知道这消息要去那儿确认吗?
我想如果真的有一股不小的势力
EA应该不会坐视不管吧
前几代虽然有抱怨
但是从没像这一次这麽夸张过
所以......
如果有人能得知国外玩家的一举一动 请告知大家吧
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46.67
1F:推 paulpierce:幸好没买 省起来买2k7 10/02 12:37
2F:→ calmdownplz:我想 「有一些优点」对一个卖钱的商业软体是不够的 10/02 13:23
3F:→ calmdownplz:如果Live 07是一个免费的freeware,有一些优点是够让 10/02 13:24
4F:→ calmdownplz:人感激涕零的了 但可惜这是卖钱的 那就不够了 10/02 1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