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let (( ))
看板NBAGAME
标题[07] 摇扞控制的问题@@”
时间Sun Oct 1 20:40:29 2006
呃 我从03-06一直以来都是用键盘玩的
到了07终於买了摇扞
可是在06的时候 在战术执行的时候(攻方)
如果相同战术钮按两次 会出现跑位战术
在键盘可以按一个钮(OFF-BALL),
按完在场上会显示战术的走位方式,只要一走到对的点。
除了持球者以外的球员就会开始跑位。
我要问的就是这个。不道道版上有没有人也会玩跑位战术
而且是使用摇扞的。因为如果呼出不出跑位路线图
我就不会发动战术阿T口T
另外就是防守的时候 直接切换到前场最後的球员
这项功能好像也消失了@@"
麻烦大家了 谢谢!
--
▄▄
▄
▄▄
▄
▄███
▄ ▌
▄███
▄ ▌
▄
▄▄▄█▄▄▌ ▄ ▄
▄▄▄█▄▄▌ ▄
咩~
▄▄▄▄███▄ █▌▄▄ 咩~
▄▄▄▄███▄ █▌▄▄
▄█▄▄ ▄██▄ ▄█▄▄ ▄██▄
▌ ▌█████▄ ▄cAshoNly
▌ ▌█████▄ ▄cAshoNly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7.64.173
1F:→ klet:希望有人看得懂我写得是什麽@@写的很乱 10/01 20:41
※ 编辑: klet 来自: 59.117.64.173 (10/01 21:02)
2F:推 SuperKukoc:我也有同样的困扰!!没有路线图就不会发动战术 10/01 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