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mw1357 (阿胜)
看板NBAGAME
标题Re: [问题] 07试玩问题
时间Sun Oct 1 19:10:44 2006
※ 引述《cutemie (海洋的天空)》之铭言:
: 刚刚终於抓完,安装完毕(X的,硬碟占好大)
: 可是一开进去游戏感觉有些怪,然後打了个半场比赛就很困扰了...(也很无言)
: ‧球员名字跟蚂蚁一样大
的确... 我玩1280X1024根本看不清楚名字
: ‧一般的pass,9成9都传成香蕉球
: (...这很无言,软弱无力的球在空中画出一道弧线,然後敌队球员伸出快手..orz)
传球按太久.. 不过我觉得07传球反应有点慢
: ‧篮板球很难掌控,有时候可以抓芭乐,可是也很常乱跳到旁边去
: (防守篮板的话,一下子被对方抓到就直接灌2分了)
会往外面跳 我用欧尼尔还抢不赢..
: ‧地板好像比06抹了更多油....囧兴,怎麽煞不住车。
快攻常常跑出界
: (然後会自动跟防守球员扭来扭去+乱滑..超担心滑出界)
: ‧direct pass变得很不对劲,常常没反应/或反应迟缓 (键盘按很大力了~"~)
不能直传最靠近篮框的人了
: ‧视角呈现,场上的画面有点小
嗯
: ‧罚球有没有一个标准直可以参考
: (以前直接对十字,很明确可以知道球出去之後会不会进,
: 可是新模式感觉抓不到像以往很明确的感觉,想请教一下大家)
我直接按D... 让他靠罚球数值去算
: 总体感觉得出来EA尝试改变
: 像是操作介面的感觉或是整体感
: 可是我觉得很像前几天有朋友说的
: = = 处理的很粗糙,类似未完成的作品。(有idea,可是做出来的过程出问题)
: 看到那个预设的球队战绩,有点傻眼。
: 叹气~
: (虽说PC engine本来就非游戏而问世,可是从9x~到2000
: EA给了电脑玩家一段很棒的时光,从04~,却总是让大家失望)
: 试玩一下之後觉得有点无奈的感觉...诚如板上接二连三的心得。
: Orz (连调滑球都没什麽动力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6.159.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