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elios11 (云端上的叶子)
看板NBAGAME
标题[讨论]pc live07的犯规问题
时间Sun Oct 1 09:30:15 2006
前几代玩习惯了
防守时常会格几秒就按一下抄球
被判犯规的机率太大了
另外对方切入时也几乎都我犯规
即使使用摸鸡鸡姿势也还是我犯规
再游戏设定里面好像没有办法分开调整玩家和电脑的被犯规机率
再通用里一起调低的话电脑就对我超暴力都不会犯规
用原本设定我却一直犯规
连不按任何按钮也犯规
气得我差点砸了摇杆...>.,<"
一场总共得40分的比赛我就被电脑罚了33分是怎样...=.=+
进攻总算可以慢慢摸到感觉
但是防守还真是难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71.187.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