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irdorange (阿阿阿 啊)
看板NBAGAME
标题[讨论] 唉....了了
时间Sun Oct 1 01:49:44 2006
其实不管是05 06
我有几次经验後
我都觉得新游戏并没有版友所说的这麽糟
我反而还觉得其实都蛮好玩的
虽然有些曾经喜欢的东西会被换掉
但是我仍抱持着玩习惯05 叫我回去玩04我并不会乐意
在玩习惯06後 叫我回去玩05 我也不能多忍受动作单调一秒钟.....
这次到了07 我抱着姑且将版友的意见摆一边
自己先摸看看吧 说不定大家只是有点不习惯而已
玩了我最常玩的王朝模式
玩了一整季 到了第二季
加上能用点数解开一些东西
我发现这次的EA真的很草率
不知道在急啥?
其实你把想做的作好再卖
应该不会有人骂吧!!!
前提是你真的把你所有想做的事都作好的话.....
其实我认为EA这次其实是想要有很大的改进的 看的出来
不过不知道为啥就是都虎头蛇尾
举例
游戏中
其实球员动作变的蛮符合我的口味
稍微有点像真人
一些细微的细节都有做到
但是...反而在其他的部分没有顾好(版友举例太多 在此不赘述)
在王朝模式也想要大力改掉太过於不真实的经营
但就是变的有点乱
好像又没有好好的收尾
都会出一些小TROUBLE
像是签球员时有各种条例
是不错
但是续约时这代会不能爆薪资所以你有些球员会无法续约 = =
我想玩热火王朝的应该会很囧吧!(我是玩公鹿王朝)
其实音乐倒是蛮好听的
做得音轨有点像FIFA06
其实蛮不错的(值得肯定)
在一进画面的背景也变的不错
球员旁边还有他们的剪接影片MIX 这是我觉得小成功的地方
不过虎头蛇尾又来了
当你有点数去解开主画面有传奇球员 传奇得分球员 传奇高飞球员
没想到 兴致勃勃看下去的时刻
................................ 这三种的影片都是同一片 .......囧rz
不知道他到底在急什麽混什麽 为啥都不能把他都做的毫无瑕疵再出来呢?
台湾的中文版每次翻译都是莫名其妙就不再多说(唉......)
但这次EA真的是糗大了
当然感受的出有在努力改进一些 多加一些 但是就是不好好的收尾
真不知道在干麻 @@"
据说国外玩家在连署了吗?
如果有效
希望EA能有及时改进方案
不然我觉得这次真的是囧大了......
(应该会闹很大吧 我想)
很期待EA将游戏收回 补偿玩家 再出一版完整的补馈给购买的玩家 900多阿~~~~~~~~
(上面只是梦想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46.67
1F:推 Arenas0:当然是梦想啊(  ̄ c ̄)y▂ξ 10/01 02:16
2F:推 a60414010299:因为他要赶在球员转队时出大捞一笔 随便做做就卖了 10/01 11:40
※ 编辑: birdorange 来自: 140.112.246.67 (10/01 19:14)
3F:推 loserlin:我倒是只期望能出个修正的Patch就好了 10/01 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