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amted (小腾)
看板NBAGAME
标题[讨论] live07的一些问题与bug
时间Sat Sep 30 16:36:48 2006
我玩live比较喜欢英文版的,所以以下提到的问题都是英文版的,希望大家一起讨论喔!
我玩了两天,发现了一些问题还有小小bug...
第一个当然就是脑残无敌後卫的疯狂切入罗~~
这一直都是bug,不过我发现07若是我用後卫贴身防守,冲到禁区上篮电脑被我犯规的话,
我自己看起来应该是我的中锋阻挡犯规,但每次电脑都判我後卫犯规...囧rz
所以我的後卫犯规次数都急速增长,真的很ㄍㄢˋ耶...
更讨厌的是,犯规次数真的多到不行,随便碰一下就被吹,有够OOXX...
此外,英文版的好像找不到可以看PDA的地方耶?
以前06还有一个地方可以直接点开看,不要等有信件才能开PDA,
不过07好像是要等到有新信件的时候才能开,看完了就不知道要去哪开了.
另外像是加速键好像是设定设假的一样!
按了加速键之後,我的後卫速度接近90竟然跑不过对方速度才接近80的後卫,
然後只能先换人补防才暂时挡下,有够不真实的啦!
但有大陆玩家说只要把游戏速度调快,就比较能感受到加速键的作用~~
但是我不想每球都打很快啊! 怒耶~~
我速度只调35,不然每次进攻都很快结束,有什麽好玩的啊?
还有一个就是电脑的体力和换人,这个地方真的很糟糕耶!
电脑居然没有体力条???? 太扯了吧!
但是我乱逛大陆网站,发现有人说其实可以调整电脑换人,网址如下:
http://game.ali213.net/thread-1166769-1-1.html
他说其实调玩家换人频率就是电脑换人频率? 这可让我真的头昏了!
如果这是大bug的话,那是否电脑跟玩家的slider做颠倒了???
我真的很搞不懂耶! 谁有试验试出来的啊???
题外话,刚给的网址里面,其他有几篇有放出roster更新档,更新了某些新交易,
还有球神乔丹的更新档,不过是大陆玩家制作的,我自己还没下载,
有兴趣的人可以找来玩玩看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1.166.37
1F:推 DragonCloud:那个感觉没换错 因为我调一百 电脑也不换人 到是自己 09/30 18:36
2F:→ DragonCloud:被电脑自动换之後 常常会有不能在换上来的BUG 09/30 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