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daga (PG SG)
看板NBAGAME
标题Re: [问题] nba live系列有支援宽萤幕吗...
时间Sat Sep 30 10:53:25 2006
※ 引述《lytnokia (小堂)》之铭言:
: 我想把nba调成1440:900或是1680:1050
: 可是我找不到nba的登录档有大大知道怎麽改吗
: 还是不行改,求大大帮忙吧
: 感恩
: 因为不想看到短肥的球员=..=
真是不好意思(奇怪,我干嘛要帮EA道歉-.-)
PC版的NBA Live到目前为止都没有支援宽萤幕的解析度
让我的2025wm无从发挥的余地...
不像NFSWM还有高手写出小程式可以破解出宽萤幕解析度
而且比例还是正确的
我用修改的方式,改nbalive07.exe
根据以下这篇文章(修改MVP2005)
http://www.widescreengamingforum.com/forum/viewtopic.php?t=1739
(我觉得这个网站不错,资料很丰富,可以参考参考)
文章里面提到MVP2005改过之後,虽然可以使用宽萤幕解析度
但是画面比例并非真实的宽萤幕,还是跟原本一样把4:3硬拉宽
「unfortunately, this solution only stretches the screen,
it's not true widescreen mode」
充其量只能说,你可以用原生解析度去跑那个变形的画面而已
不幸的,Live07这样改了以後,跟MVP2005一样的结果-.-
目前没有什麽正面解决方式,就看论坛上有没有高手能做出修改器
又是不好的消息,插曲一则:
我在爬文的时候,发现有一篇文章是他们寄信给EA反应
Liv06不支援宽萤幕的文章,EA大致上的回覆是
「我们没有支援宽萤幕的解析度,所以将来会出patch来修正」...很官样的回答
但是,现在我们看到patch了吗?
昨天又有人提出了Live07支援宽萤幕的问题
http://www.widescreengamingforum.com/forum/viewtopic.php?t=6781
有人使用artmoney这个修改游戏的工具去尝试破解
但目前还是没有解决方法
--
吕洞宾 醉酒提壶力千钧 蓝采和 单提敬酒拦腰破
韩湘子 擒腕击胸醉吹箫 曹国舅 仙人敬酒锁喉扣
铁拐李 悬肘膝撞醉还真 汉锺离 醉步抱坛窝心顶
张果老 醉酒抛杯踢连环 何仙姑 弹腰献酒醉荡步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5.2.200
※ 编辑: Ladaga 来自: 220.135.2.200 (09/30 1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