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ingi (我爱小葵)
看板NBAGAME
标题NBA 2K7 PS2
时间Sat Sep 30 02:09:59 2006
今天晚上玩了一下...发现没有想像中的好玩
我的感觉就是2K6的加强版...很多模组都重复
就拿穿插的动画片段来说...
从观众进场、球员热身、观众反应、中场报导等等完全和2K6一模一样
此外 两位球评讲话内容也原封不动 实在让人感觉PS2版的2K7在打混...
之前一直很期待会有球员进场的动画...但这一代还是没有
唯一有更动的大概就是选单设计吧 不过内容也几乎是一模一样
我觉得唯一让人感受到不同的大概就是球员的动作吧
传球、接球、freestyle都有明显的改变 投篮的感觉也略为不同
2K6时代的无敌pick and roll到2K7的成功率下降了不少
因为有些人会跳起来接球...所以没办法有效利用电脑自己往篮下切的时机喂球得分
而且电脑也变聪明...被pick and roll的人不再是呆呆的挤成一团
有时候电脑会绕出来包挟持球者 这和现实比赛很像
晚上用国王对灰狼 玩48mins All Star等级 终场赢了5x分吧...
不晓得是不是难易度变低还是怎样...投篮挺顺手的 电脑命中率也大幅下滑
没玩过Live 2007所以不知道怎麽比较
可是如果拿2K7和2K6比较...我觉得进步幅度很小 变化感很低
人物似乎是有细致一点点...没有很明显啦
也许我该去玩玩Xbox360版的2K7...这PS2版的真的太敷衍旧玩家了
--
孟德有云:「宁可我负天下妹,不可天下妹负我。」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85.178.197
1F:推 PegasusSeiya:我觉得2k6已经是ps2的极限了....再上去很难突破 09/30 02:55
2F:推 PegasusSeiya:画面的先天限制 但是2k7 ps2的细部调整更出色了 09/30 03:06
3F:推 PegasusSeiya:如球员的惯用动作..都有分出细部设定各种动作的使用 09/30 03:09
4F:→ PegasusSeiya:频率 让球员特性再做细部区分,但画面真是ps2极限了ꐠ 09/30 03:09
5F:推 SKIN902:没错 改变不多 且还砍了教学和开头影片 09/30 07:44
6F:→ SKIN902:PS2版实在敷衍 确实好料都在360... 满可惜的 09/30 07:45
7F:→ SKIN902:但是这样的2k7还是依然大胜live07....... 09/30 07:46
8F:推 cutemie:推楼上 真是让人气结...EA怎麽可以这样搞.. 09/30 10:15
9F:推 kinic:你有找到 24/7 吗?我找了一晚还是找不到 09/30 11:07
10F:推 mark0800:请问2K7 PS2版的已经出了吗?为什麽我都找不到阿!好想玩 09/30 11:19
11F:推 shingi:似乎是没看到..game mode里面完全没有orz 09/30 12:45
12F:推 jacksn:没教学影片 那我这个没玩过2k系列的新手怎麽办 = = 09/30 12:54
13F:推 waihome:这代难度好像有下降 玩最难的都可以大胜电脑 09/30 13:50
14F:推 shingi:推上上楼 那就...先玩2K6吧XD 反正差不多 09/30 14:09
15F:推 PegasusSeiya:晚一点我发一篇2k7心得好了 09/30 1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