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iven1031 (两分钱)
看板NBAGAME
标题Re: [讨论] 替07护航一下
时间Sat Sep 30 01:47:24 2006
Xfactor 有用阿
等他开始闪之後 按明星键+无球控制 会启动普同明星技能
另外体力的问题
我发现07体力只是好看的
乾了之後也不会跑得比较慢电脑也是因为这样才没换人吧
※ 引述《BruceC (去你的死娘炮)》之铭言:
: ※ 引述《iammatrix (坚持给你最顶级)》之铭言:
: 对抗的设定 觉得做的还不错 变速过人压进去很爽 或者是钻人缝的感觉
: : 可能是我用的萤幕太大了 看起来就觉得惨到不行
: : 或是玩过360的06 觉得这个07很像psp等级的...
: 我是用19寸萤幕 效果全开1280X1024 我觉得...画面...还不差阿
: 脸还算像 也没有什麽锯齿 不过可能是头发不会乱飘 看不到球员流汗吧..
: : 游戏本质基本上搞错了
: : 基本的游戏性要先做好 才去强调他的新功能
: : 但是现在连基本的操作都那麽差劲 搞了一堆有的没的噱头
: : 什麽士气 xfactor 的 越搞越复杂...摇杆绝招.....
: 基本操作..没有很差劲阿...... 不是上篮花招变多就是不强调游戏性 只看新功能吧
: 士气 这些本来以前就有只是没显示 xfactor真的是没啥用处就是了
: 我还发现 暂停时机叫的好 好像会告诉你士气的转换喔
: : 有多少人不知道可以改dbf? 或是根本不会改?
: : 有多少人买回来只知道安装 那些人就该死嘛
: : 这已经是用不用心的问题了 连球队成绩都可以沿用前年的...混到极点
: 恩恩 用前年成绩.. 我倒是没发现= = 统计数据都是去年的 没错
: : 玩过这麽多代 你看过ea放过几次更新档?
: 记得前几年都有针对游戏的运行 和一些BUG 放更新党阿 难道记错了@@
: 我支持第一篇 更新档应该可以期待吧
: : 解决过哪些问题? 放过哪些大话? 这你玩了那麽久live不应该不知道
: : Classic of Shit
: 这个有点机车 但是抓到防守的感觉 其实电脑PG就不会一直得分
: 可能是一开始不会守 电脑PG一绕过去抓到空党就干 三分又很准 才会爆大量分数
: 不过电脑鬼之切入还是满利害的 防不胜防 但现在一场拿100分以上的比赛
: 可以把电脑的主力PG EX:Billups等 压在2X分吧 应该还算过的去
: 其实电脑用摇摆人才强= =
: 这代我唯一的批评就是厂商真的很奸 电脑不能换人这种BUG应该是很容易测出来
: 没修好就发行 实在是不尊重玩家
: 其他还算不错玩... 还没玩过的人 自己去体验一下比较准
: 应该没那麽差啦... 不可能是史上最滥的一代 因为06才是.............
--
╗ P ◢█▉█◣▉██▉██▉██▉█◣▉██▉██▉ Height: 6-7∮lassal
╭╬╗ E █▅▉█◥▉█▅ █▅ █▅▉█◥▉█▅ █▅ Weight: 220 lbs
║║ N ▉ ▉█ ▉▉ █▆▆█◥◣█ ▉█▆▆█▆▆ Position: G-F
╰╬╯ N 96 US Olympic team █ ▉◢█▉██▉██◣◢█▉█ ▉◢█▉█ ▉
║ Y 4-time NBA allstar █▇▉█▆▉█▆▉█ ▉█▆▉█◢◣▉█▆▉◥▆◤
│ #1 95,96 NBA 1st team █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9.1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