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ragonCloud (做个努力的天才)
看板NBAGAME
标题Re: [问题] slider
时间Fri Sep 29 22:08:46 2006
这代後场强到夸张
随便一个小兵级的控卫都能随随便便後仰三分跳投,单切过五人
命中率高的夸张之外
控卫球球几乎都一人自干
除了用篮下狂扒大法,可以勉强让电脑分散得分
就只能看结束後双後卫得分破三十,夸张到爆 中前锋都跟纸糊一样
在来就是明星动作人人都行
跟本就是NBA FIGHT 好玩度大大下降
BUG也一大堆 像是电脑不会换人不会掉体力,
自己手动换一换人还会当,选项常常消失看不见....
Orz... 不出更新档还真难玩的下去
EA SPORT NBA BULLSHIT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87.16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