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GERACER (台湾烂香蕉)
看板NBAGAME
标题Re: [问题] slider
时间Fri Sep 29 21:06:40 2006
1F:推 phylin:体力和换人真的是败笔 09/29 20:39
自己的球员如果不是巨星球员,
体力都掉的很快...
我玩湖人队,
Kobe的体力打满全场顶多掉一点点,
Rad才打半节就掉了一半..-_-
然後电脑全场都是体力全满.-_-
2F:推 Bob0816:跟湖人打整场看Kobe飞来飞去一直得分实在是很冏 09/29 20:41
3F:→ Bob0816:虽然说我的实力本来就没很好啦,还是很冏XD 09/29 20:43
跟篮网打才囧....
一个Kidd拿球就是往前跑,上篮乱拉都进,
还加上VC跟RJ两个跳跳人,
没事就是来个360度转体大车轮(明明前面就挡了两个人..),
刚才还被RJ来个三分线後仰跳投..-_-
玩了几场之後有点小心得,
电脑的PG一定要先挡,快被过的时候赶快切换到中锋补防,
这样才不至於让PG变得分王.
然後....
电脑的战术除了底线交插挡人後45度角接球跳投这战术还有没有别的?
--
「你知道男人送衣服给女人是什麽意思吗?」
>///< 。 。 让我脱吧!
「不知道……」 讨厌~
皿
╰
╯ -
-
「就是有一天要亲手脱掉。」 | | | | by Oeey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2.224.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