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ruceC (去你的死娘炮)
看板NBAGAME
标题Re: [讨论] 替07护航一下
时间Fri Sep 29 17:36:32 2006
※ 引述《iammatrix (坚持给你最顶级)》之铭言:
: : 1.就带球突破的对抗性而言,就优於06不少,06除了撞到後会弹开外,基本上没有什麽
: : 变化,而07对於贴身防守,对抗後球员寻隙进攻的样式十分多样,在防守人员之间寻隙
: : 突破更为流畅
对抗的设定 觉得做的还不错 变速过人压进去很爽 或者是钻人缝的感觉
: 可能是我用的萤幕太大了 看起来就觉得惨到不行
: 或是玩过360的06 觉得这个07很像psp等级的...
我是用19寸萤幕 效果全开1280X1024 我觉得...画面...还不差阿
脸还算像 也没有什麽锯齿 不过可能是头发不会乱飘 看不到球员流汗吧..
: 游戏本质基本上搞错了
: 基本的游戏性要先做好 才去强调他的新功能
: 但是现在连基本的操作都那麽差劲 搞了一堆有的没的噱头
: 什麽士气 xfactor 的 越搞越复杂...摇杆绝招.....
基本操作..没有很差劲阿...... 不是上篮花招变多就是不强调游戏性 只看新功能吧
士气 这些本来以前就有只是没显示 xfactor真的是没啥用处就是了
我还发现 暂停时机叫的好 好像会告诉你士气的转换喔
: : GASOL及希蛙无法灌蓝←这个改DBF就行了
: 有多少人不知道可以改dbf? 或是根本不会改?
: 有多少人买回来只知道安装 那些人就该死嘛
: 这已经是用不用心的问题了 连球队成绩都可以沿用前年的...混到极点
恩恩 用前年成绩.. 我倒是没发现= = 统计数据都是去年的 没错
: : 我认为EA应该不至於置之不理...毕竟第一项严重影响游戏进行
: : 放出更新档应是可以期待的。
: 玩过这麽多代 你看过ea放过几次更新档?
记得前几年都有针对游戏的运行 和一些BUG 放更新党阿 难道记错了@@
我支持第一篇 更新档应该可以期待吧
: 解决过哪些问题? 放过哪些大话? 这你玩了那麽久live不应该不知道
: : 相信经过一段时间补强,07十分有潜力成为最经典的一代。
: Classic of Shit
: : 至於历代PG球员一球在手乐无穷的问题...
: : 我想写程式的人本身就是个PG吧。
这个有点机车 但是抓到防守的感觉 其实电脑PG就不会一直得分
可能是一开始不会守 电脑PG一绕过去抓到空党就干 三分又很准 才会爆大量分数
不过电脑鬼之切入还是满利害的 防不胜防 但现在一场拿100分以上的比赛
可以把电脑的主力PG EX:Billups等 压在2X分吧 应该还算过的去
其实电脑用摇摆人才强= =
这代我唯一的批评就是厂商真的很奸 电脑不能换人这种BUG应该是很容易测出来
没修好就发行 实在是不尊重玩家
其他还算不错玩... 还没玩过的人 自己去体验一下比较准
应该没那麽差啦... 不可能是史上最滥的一代 因为06才是.............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0.29.229
※ 编辑: BruceC 来自: 218.160.29.229 (09/29 17:41)
1F:推 CBH:如果06最烂...那07这种06的补丁肯定不会有多好 09/29 18:21
2F:推 Poleaxe:WOW. This game blows. 09/29 20:19
3F:推 william7497:没错!!期待更新档....期待08更新档=3= 09/29 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