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olcom (NoEye Jump)
看板NBAGAME
标题Re: [问题] SONY 的 NBA '07
时间Fri Sep 29 16:54:10 2006
※ 引述《kinic (Who~~~are you!~who!who!)》之铭言:
: ※ 引述《volcom (NoEye Jump)》之铭言:
: : 听说S社的NBA06做的很烂
: : 但是MLB06 The Show很赞啊
: : 不知道是不是一样的团队开发07...
: : 有人玩过吗?
: : 我看了游戏中的影片还不错
: : 出手时有个量表耶 没玩过这种的
: : http://media.ps2.ign.com/media/826/826634/vids_1.html
: : 影片网址
: 老实说,游戏操控性比不上EA 或是2K
: 但是可以直接当作一种剧情游戏玩
: 06 的故事是一个新秀到球队之後 发生的各种故事
: 例如 和某个球员交好的时候,会有任务是要助攻给他多少球
: 还有自己陷入低潮之类的,反正是以比赛中达到任务就算过关
: 操控性和流畅感虽然不如E社和2K社 但是练习一下也还OK
: 07 的故事模式,如果有06 纪录档,可以用06的纪录档继续玩
: 我才刚开始玩,所以不知道剧情怎样走 不过我们所操控的主角在一场表演赛中就受伤了
: 然後数据大降,又开始带着球队打硬仗了
刚有玩了一下
没玩过06
直接玩07...
发现做的还不错呀 很有DC 2K系列的感觉
虽然画面烂烂的...但游戏当中很流畅呀
各位板友可以试试这款SONY做的游戏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3.176.113
1F:→ stevener:可以调解析度啦 一开始预设是最低的解析度 09/29 1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