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eDEX (忏心)
看板NBAGAME
标题[讨论] 有关2K7亚洲版的消息
时间Fri Sep 29 16:10:44 2006
之前提到他可能是全区片的消息
刚刚看大陆的论坛已被证实是芭乐
不过在巴哈上也看到了亚版的消息
10月23日香港就会发行
不知道台湾跟不跟同步@@"
喵的...到23号之前只能天天玩DEMO了吗(  ̄ c ̄)y▂ξ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1.70.85
应该是XBOX360版本......PS2方面好像没有亚版的消息
因为是微软代理......(  ̄ c ̄)y▂ξ
※ 编辑: SeeDEX 来自: 220.131.70.85 (09/29 16:12)
1F:推 kkkhsu:再等个24天吧 希望台湾赶快引进 09/29 16:24
2F:推 jacksn:那只能乖乖玩美版了 没有360 T_T 09/29 1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