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nic (Who~~~are you!~who!who!)
看板NBAGAME
标题Re: [讨论]Live07/2K7
时间Fri Sep 29 15:53:06 2006
※ 引述《purist (双面君子 N )》之铭言:
: 现在就用这个题目不太好 因为我还没有碰过2K7,
: 根据网路上放出来的图片, ps2版本的2k7看起来跟2k6还蛮像的
: 不知道是不是技术上的问题
: 姑且先拿刚刚低调入手的Live07跟PS2的2K6比较好了
: 从我喜好的写实派的观点, 2K6真的是乐胜
: 虽然我始终搞不清楚2K的直觉出手系统到底r3往哪边扳是灌篮上篮转身投篮
: 但是在画面水准差不多的情况下 考虑对於球员移动, 出手, 使用战术...
: 拿这两者根本在不同的水准, Live我已经准备砍掉了
: 晚上在来去找找看ps2版2k7出来没补完
: 如果有别的消息也还请补充啊^^
2K7 的PS2版本 光是画面就比2K6 再更好一些些
游戏上,遗憾的是 247 模式没有了,取而代之的是 StreetBall 模式
就是NBA 球员组对打街头篮球 当在 Streetball 模式 很多花俏的动作都会出现
2K7 的特色,善用战术才好打 战术的设计和呼叫 一如往常的好用
只是2K7 比赛中呼叫战术的热键改变了,让我一时不太适应,
不过 另外过去一个组合键的作用是 传球的人直接跑进篮下
在2K7 中我一直试不出来 ,连 2K6 的我都忘了...
这一阵子都在玩 野球魂3 啊
E社的 Live 系列 在玩过还是 SEGA时代的 2K4 之後就没再碰了...
--
更正一下,我刚刚上 IGN 发现 有介绍 24/7 模式啊!
为什麽我找不到!? 今天回家再找找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229.0.151
1F:推 JFCC:问一下ps2版本的 是不是 一定要改过机 才能玩阿 09/29 15:54
※ 编辑: kinic 来自: 220.229.0.151 (09/29 15:57)
2F:→ kinic:目前只有美版 所以势必要改过机 09/29 15:57
3F:推 kinic:刚刚看了巴哈,2K7 亚版 10/23 香港会上架 台湾应该会吧 09/29 16:08
4F:→ kinic:都要拖到10/23了,怎不乾脆和 CH2K7 一起出好了... 09/29 16:09
5F:推 JFCC:所以亚版 是ps2的吗 还是360的 09/29 16:38
6F:推 kinic:惯例的话应该是会同步 美版同步 亚版应该也会 09/29 16:39
7F:推 JFCC:ya 09/29 1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