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nic (Who~~~are you!~who!who!)
看板NBAGAME
标题Re: [问题] SONY 的 NBA '07
时间Fri Sep 29 15:42:55 2006
※ 引述《volcom (NoEye Jump)》之铭言:
: 听说S社的NBA06做的很烂
: 但是MLB06 The Show很赞啊
: 不知道是不是一样的团队开发07...
: 有人玩过吗?
: 我看了游戏中的影片还不错
: 出手时有个量表耶 没玩过这种的
: http://media.ps2.ign.com/media/826/826634/vids_1.html
: 影片网址
老实说,游戏操控性比不上EA 或是2K
但是可以直接当作一种剧情游戏玩
06 的故事是一个新秀到球队之後 发生的各种故事
例如 和某个球员交好的时候,会有任务是要助攻给他多少球
还有自己陷入低潮之类的,反正是以比赛中达到任务就算过关
操控性和流畅感虽然不如E社和2K社 但是练习一下也还OK
07 的故事模式,如果有06 纪录档,可以用06的纪录档继续玩
我才刚开始玩,所以不知道剧情怎样走 不过我们所操控的主角在一场表演赛中就受伤了
然後数据大降,又开始带着球队打硬仗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229.0.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