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ammatrix (坚持给你最顶级)
看板NBAGAME
标题Re: [讨论] 替07护航一下
时间Fri Sep 29 15:12:23 2006
※ 引述《rasheedchiu (企鹅)》之铭言:
: 算算我玩LIVE系列也是老手了
: 大家都在大声挞伐07,抱怨不如0506云云
: 有这麽严重吗?
: 单就进步而言,07的确进步了。
: 1.就带球突破的对抗性而言,就优於06不少,06除了撞到後会弹开外,基本上没有什麽
: 变化,而07对於贴身防守,对抗後球员寻隙进攻的样式十分多样,在防守人员之间寻隙
: 突破更为流畅
: 2.画面不是没有进步,虽然不到2K7等令人惊艳的地步,但比起06也是绰绰有余了
: 我是用GF6600 1280X1024X32 效果最高。
可能是我用的萤幕太大了 看起来就觉得惨到不行
或是玩过360的06 觉得这个07很像psp等级的...
: 3.上篮动作也新增了不少,不像06只有那几招
: (说到06,我还是不明白为什麽娇小的上篮球员把手往前伸,禁区壮汉就非弹开不可?)
游戏本质基本上搞错了
基本的游戏性要先做好 才去强调他的新功能
但是现在连基本的操作都那麽差劲 搞了一堆有的没的噱头
什麽士气 xfactor 的 越搞越复杂...摇杆绝招.....
: 至於几项大BUG
: 诸如电脑不换人
: GASOL及希蛙无法灌蓝←这个改DBF就行了
有多少人不知道可以改dbf? 或是根本不会改?
有多少人买回来只知道安装 那些人就该死嘛
这已经是用不用心的问题了 连球队成绩都可以沿用前年的...混到极点
: 我认为EA应该不至於置之不理...毕竟第一项严重影响游戏进行
: 放出更新档应是可以期待的。
玩过这麽多代 你看过ea放过几次更新档?
解决过哪些问题? 放过哪些大话? 这你玩了那麽久live不应该不知道
: 相信经过一段时间补强,07十分有潜力成为最经典的一代。
Classic of Shit
: 至於历代PG球员一球在手乐无穷的问题...
: 我想写程式的人本身就是个PG吧。
--
棺材只会装两种人,一种是老到没有嘴齿,寿终正寝的老年人,
另外一种就是铁齿不信邪的少年人!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0.248.26.151
1F:推 en161:那只好等LIVE 08更新档吧!!! 囧rz 09/29 15:15
2F:推 purist:推08更新档... 09/29 15:18
3F:推 forwind:楼上的最近不是玩wow玩比较疯吗= = 09/29 15:29
4F:推 ignisfatuus:球队成绩都可以沿用前年...这真是太夸张了= = 09/29 15:31
5F:推 mjsp99:连球队成绩都可以沿用前年的.....这太扯了吧 >"<.. 09/29 15:38
6F:推 PegasusSeiya:根本就没在做吧 烂.... 09/29 15:45
7F:推 ttisc:好深的恨意喔~~ 09/29 16:45
8F:推 loserlin:我玩过之後也比较推这篇啊 09/29 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