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ylue (英国可不是莺歌)
站内NBAGAME
标题Re: [问题] 07的bug...
时间Fri Sep 29 02:48:35 2006
※ 引述《cthata (人)》之铭言:
: Bug:
: 1.赛後球员统计表画面会当掉。
: 2.电脑没有换人选项。
我想问一下大家阿
虽然说自己方有可以调换人频率的地方
可是到底要调多少才对阿 我已经调到40了电脑还是不换人
亏我为了要给他机会换人一直猛故意犯规
好啦 终於换人了 结果我的pg也四犯了才换
xd 其他人在旁边累的跟狗一样换都不换
所以请问一下各位大大换人频率都调多少阿
: 3.比赛时球员名字缩小了。
: 刚玩了几场的心得:
: PG攻击意识还是很高,拿球就想自己来。
: 很难抄球。
: O'neal变瘦了?看起来好瘦的感觉。
: 目前只发现上面几点~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4.30.220
1F:推 kobeslaker:基本上要到 55 以上才会有明显增加 09/29 08:30
2F:推 cthata:我都调70左右 09/29 0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