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ammatrix (坚持给你最顶级)
看板NBAGAME
标题Re: [问题] 07的王朝?...
时间Fri Sep 29 01:30:01 2006
※ 引述《forwind (想念每一个冬天)》之铭言:
: 看到上面一堆都是在讨论操控 画面 人物...etc
: 我真的关心的是王朝模式的多样性@@ 据说这一代有做出不少改良?
: 有玩过王朝的人,可以把它的新变革介绍一下吗? 谢谢..
多了个首席助理教练 帮你探听各种八卦 像是交易或是退休
espn模拟选秀
平时活动分配(球队日 宣传日 休息日 影响球队气氛)
球队化学效应 可以看出谁跟谁不合...士气怎样 疲劳度怎样
分配上场时间比率还有先发比率的功能
大致上是这样..... 但是有很多都是鸡肋
我宁愿有更准确的模拟游戏 像是fm2006系列的
也不要这种半调子 功能一点都不人性的模拟游戏
: 画面再好 (我电脑也跑不太动)
一点都不好...
: 动作再多 (多一点当然不错...但不是主要诉求)
: 巨星动作再多... (我从来不用... 从来!!!)
: 场上的不合理情况 (我勉强愿意忍受 Q_Q)
: 对我来讲都不如王朝模式重要= =a
: (我不是王朝魔人,... 我是用王朝模式场场手动打满48分钟的那位..)
--
棺材只会装两种人,一种是老到没有嘴齿,寿终正寝的老年人,
另外一种就是铁齿不信邪的少年人!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7.1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