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ammatrix (坚持给你最顶级)
看板NBAGAME
标题再一次,我们又被ea给fuXk了....
时间Fri Sep 29 01:24:47 2006
记得在大学时代 买了一片LIVE 2000
回到家一装 发现这画面实在是不能看(内建显示卡)
於是我便到光华买了 巫毒2
果然
超任nba95一路打到nba99的我
从原本的2d小人长大为3d球员中 看到了什麽叫做感动....
不管是custom team这种人性的功能 或是 input 照片输出3d脸形的功能
让我一直难忘
於是乎 时代在进步
这中间也有很多家公司出了一些nba游戏 像是微软的inside系列
但是怎麽玩都没有ea的来的够味..
但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在pc上面卖篮球游戏太好卖
没人竞争的关系
我们一次又一次的被ea给fuXk了
各种功能一再跳票 (记得以前还有历史战役这种东西吧! 我想被骗的不在少数)
07版的 招牌投篮?那是啥? 中文不能上官网
分明是鼓励大家去烧片 反正用ip连就好)
各种bug层出不穷 (繁体化lag 游戏没最佳化lag 当机跳出)
3d引擎越做越糟糕 ea以为 电脑版的都第三世界的平民玩的吗?
以前这游戏可是3d效能的表率 现在已经完全走了调
每年给ea的wishlist都给假的 ...
选单介面一直都是那个死样子----低解析度 死都不改
如果用到20几寸的 看起来就是马赛克图形+字
今天拿到游戏 在我的dell 2047上面 我看到上上世代的画面 看了很想吐血)
首先不支援高解析度宽萤幕lcd 拉大解析度到1600 那材质看起来更烂了
选单也是糊的 搞得一堆有得没的功能 但是就是不给我们好用的介面跟操作
把打球搞得越来越复杂 但是画面就是让人提不起劲...
生气之下放着让com vs com
我突然以为我在看1对5 每次都是pg冲进去 把自己队友当白痴
十次有七次是这样...这种ai....
1600*1200的解析度 但是一点细致感都没有
05的动作都比他好....我用的是普通的6800超到ultra... 但为什麽画面可以跟
mx440的差不多啊...
ea啊ea.....不释出demo是不是怕大家玩了以後以後不想买呀....
还是觉得这次就是mod而已?
这样也敢拿来骗钱.... live这块招牌 就这样一而再的被践踏了.....
--
棺材只会装两种人,一种是老到没有嘴齿,寿终正寝的老年人,
另外一种就是铁齿不信邪的少年人!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7.126.1
※ 编辑: iammatrix 来自: 59.117.126.1 (09/29 01:31)
1F:推 hrsz:我也一直觉得扣除某些过强的灌将,2000是游戏性最强的一代 09/29 01:37
2F:推 keith0527:我真的觉得EA 没把PC版做完 就急着赶快卖 09/29 08:20
3F:推 SKIN902:没竞争 反正做再烂还是会有人买 09/29 08:43
4F:→ turnpoint:残酷的是,2000可能是最接近2K风格的一代 09/29 12:04
5F:→ turnpoint:留着LIVE2000血液的是在2K而不是後来的live 09/29 12:05
6F:推 en161:大推LIVE2000 ...不过现在拿来灌好像没法跑阿?! 囧 09/29 14:45
7F:→ JoshSmith:大推 custom team 以後居然都没有 09/29 15:07
8F:推 JFCC:之前好像看过资料说2000的制作团队 後来跑去做2k了.所以... 09/29 1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