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orwind (想念每一个冬天)
看板NBAGAME
标题[问题] 07的王朝?...
时间Fri Sep 29 01:13:36 2006
看到上面一堆都是在讨论操控 画面 人物...etc
我真的关心的是王朝模式的多样性@@ 据说这一代有做出不少改良?
有玩过王朝的人,可以把它的新变革介绍一下吗? 谢谢..
画面再好 (我电脑也跑不太动)
动作再多 (多一点当然不错...但不是主要诉求)
巨星动作再多... (我从来不用... 从来!!!)
场上的不合理情况 (我勉强愿意忍受 Q_Q)
对我来讲都不如王朝模式重要= =a
(我不是王朝魔人,... 我是用王朝模式场场手动打满48分钟的那位..)
--
They pay penalty and retribution to ◣
each other for their injustice in █
accordance with the ordering of time. █
█
- Anaximander, Miletus█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9.152.79
1F:→ en161:改到用键盘更多动作出不来....囧rz 09/29 14:47
2F:推 c8c812345678: 09/29 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