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nb (..................)
看板NBAGAME
标题PC live 07心得
时间Thu Sep 28 19:41:58 2006
深深的感觉
07只是06的威力加强版
有些地方甚至比06还差
如三分球大赛
印象中06的三分球大赛(很久没玩06的三分球大赛了)
至少投篮动作不同
出手时间差也不同
这代似乎没有任何差异
甚至每个球员投篮都会歪头
以及比赛摄影机变更少了
就是一整个无言
在球员动作方面
这代多了蛮多球员的动作与球员间的互动
玩起来感觉还是跟06有些差异
但感觉整体架构还是在玩06
如球员球场的画面表现等
且不管你球员身材如何
都会篮下扭身反钩
不合理还是不合理
我觉得07因该可以把画面做的更精细
如投篮动作 表情 衣服奏摺等
07很奇怪 我细部设定全部调到最高都不会lag
06全开反而会
而且我还是用3年半前组的电脑玩的
代表系统需求不高
当然所做的就有限
EA的运动游戏的球员最近几年都做的不好
身材比例都有些怪怪的
希望EA把球员外型做彻底的革新
搭配更好的电脑设备来玩
这样我也顺便换电脑
EA能更加油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34.229.109
1F:推 yorkli:我把2007当成 2006的资料片 心情好多了说 09/28 22:25
2F:推 kay22:推『资料片』XD 09/28 22:53
3F:推 kenyshsu:基本上EA的篮球GAME好像越做越烂 倒是FIFA07进步挺多的~ 09/29 00:07
4F:→ takasi03:07就用妙蛙当作06升级版就OK了... 09/29 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