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olcom (NoEye Jump)
看板NBAGAME
标题[问题] SONY 的 NBA '07
时间Thu Sep 28 17:14:30 2006
听说S社的NBA06做的很烂
但是MLB06 The Show很赞啊
不知道是不是一样的团队开发07...
有人玩过吗?
我看了游戏中的影片还不错
出手时有个量表耶 没玩过这种的
http://media.ps2.ign.com/media/826/826634/vids_1.html
影片网址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3.66.33
1F:推 waihome:我觉得不是很好玩 动作感觉假假的 还是2k7比较赞 09/28 19:37
2F:推 mrchildren3:楼上是娘娘? 09/28 19:47
3F:推 waihome:楼上再说什麽? 我看不懂 09/28 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