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urist (双面君子 N )
看板NBAGAME
标题[讨论]Live07/2K7
时间Thu Sep 28 16:44:26 2006
现在就用这个题目不太好 因为我还没有碰过2K7,
根据网路上放出来的图片, ps2版本的2k7看起来跟2k6还蛮像的
不知道是不是技术上的问题
姑且先拿刚刚低调入手的Live07跟PS2的2K6比较好了
从我喜好的写实派的观点, 2K6真的是乐胜
虽然我始终搞不清楚2K的直觉出手系统到底r3往哪边扳是灌篮上篮转身投篮
但是在画面水准差不多的情况下 考虑对於球员移动, 出手, 使用战术...
拿这两者根本在不同的水准, Live我已经准备砍掉了
晚上在来去找找看ps2版2k7出来没补完
如果有别的消息也还请补充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6.96.74
1F:→ CBH:我低调一点..因为也是低调来的 我打一场就砍了...="= 09/28 1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