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gasusSeiya (燃烧吧我的小宇宙!!)
看板NBAGAME
标题Re: [讨论] 2K7真的好玩吗?
时间Thu Sep 28 00:03:17 2006
※ 引述《rockkidtw ( )》之铭言:
: 其实之前看了大家一连串的讨论之後...
: 大家几乎都一致认为2K系列比LIVE系列好玩...
: 但我刚刚玩了一下2K7我觉得没有想像中的好玩的说..
: 画面方面的话 LIVE根本就是完完全全被比下去...
: 可是在操作方面我觉得2K系列没有那麽容易上手..
: 也不像LIVE可以无限转身无限抄球..罚球也好难罚...
实际上也没有一个nba球员能在球场上无限转身无限抄球 无限XX
: 而且没有ALEY-OOP这种方便的得分方式...
Aley-oop不是为了方便得方而产生
而且2k怎麽会没有Aley-oops
: (也许其实上面说的也都有 只是我不知道>"<)
: 而且我觉得少了那些夸张的灌篮动作实在不够热血@@
: 跟朋友打起来没有快感..
: 想像一下给人家坐飞机灌篮的感觉其实真的是很爽...
: 我想这也是2K系列卖不好的原因吧...
: 毕竟要大家都简易上手 玩起来爽这样才卖的好吧...
不一定 像原po应该就是热爱对战类的
玩起来要够快 够high 灌篮够夸张 绝招够炫
但是更多玩家注重的是
拟真 战术 真实性 动作合理性 篮球原理 的一种原汁原味的篮球运动模拟游戏
甚至是教练 对手战术 换人 球员交易 选秀 数据统计 球员能力校正等
都是很多玩家着重的部份
举个例子:
2k7 可能一次的进攻就一个简单档切 kaman挡 让cassell接球跳投
终场比数差不多98:82之类
07呢 可看见cassell 自己带过半场 就开始无限转身 无限跨下 无敌垫步
最後飞过欧尼尔灌篮 然後Kaman一场大概巴10几20个火锅
比数大概198:182这样 而且一节只打不到12分钟
然而以上 2k7的状况才是最接近篮球比赛的合理性的
所以....
要对战格斗 2k7当然不够high 绝招不够帅 得分不够夸张 灌篮不够扯
也让你不够爽罗....
但live一开始就是打着live的招牌 若要走这个路线
早就做什麽NBA Street之类的了 但就像一本正经漫画 被当搞笑漫画看待一样
live 都不 live了
何况这次缺点真的太多
比赛对方不会换人??? 不能连官网 没有招牌动作... 什麽的
真的太夸张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04.228.108
1F:推 naruto2003:推合理性~~就是这一点让我不再碰live系列的 09/28 00:23
2F:→ waihome:2k7火锅也是一直巴耶@@ 姚明做太强了 跟上一代一样 09/28 00:40
3F:推 JrGbb:07这次真的作的很差 差的太夸张了orz... 09/28 01:00
4F:推 mayday896614:英文版可以连官网 09/28 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