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doli (go)
看板NBAGAME
标题06的Iverson可以灌篮吗?
时间Mon Sep 11 00:17:11 2006
之前玩99的可以
可是现在玩06似乎都不行只能上篮耶马布瑞也是
可是76人的Kover灌篮值明明就比Iverson低
可是他可以空中接力灌篮
有人有让Iverson灌过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3.165.32
1F:推 Coolweiwei:老了会少灌篮 XD 09/11 00:18
2F:推 HeavyBlue:我有让Cassell alley oop灌篮过... 09/11 00:26
3F:推 Rashardlewis:我昨天跟同学对打,我用的Cassell突然来一招胯下灌篮 09/11 00:34
4F:推 mrchildren3:骑士队的大Z才是灌篮王...样样都来 09/11 00:44
5F:推 KingSteven:我用Terry曾经360度Alley-Oops灌篮~~~当时我整个傻眼 09/11 12:42
6F:→ RACI:感觉身高不到6'3就不会灌篮 不过NY的N.Robinson那种除外 09/11 16:18
7F:推 HeavyBlue:要看dunk type啦... 09/11 22:29
8F:推 freemanx:好像会耶@@,不过单机练习模式才会出来的样子= = 09/12 00:37
9F:推 ling07:Cassell 360度灌篮!曾让我边打边狂笑 09/12 01:51
10F:推 ckduck:我有让Nash灌过 09/15 08:58
11F:推 change3:灌到我很肚滥= =” 09/15 10:51
12F:→ mingzhe:去开来看看Kidd能不能灌篮.. 09/15 10:59
13F:推 lovehalf:EVANS 360度灌篮.感觉很怪 09/16 18:15
14F:→ magicplmko:个人对NBA-LIVE的数据非常的不能苟同... 09/18 18:15
15F:→ magicplmko:所以我都自己做球员的各项数据,用原本的真的很无言 09/18 1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