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34pp614 (小一3一)
看板NBAGAME
标题为啥有时会lag咧
时间Thu Aug 17 23:51:59 2006
画面流畅度都调中等的
显卡算还不错的和ram也有1g
但有时跑起来很顺有时就会变먠一直循环
请问是主机太热的关系吗
还是有程式在跑的关系阿
麻烦大大帮我解答罗 肛温
--
http://www.wretch.cc/album/pp34
原PO他弟很帅 但这是原PO的相簿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4.245.5
1F:推 kirbya:你只提出疑问 但没详列疑点 很难回答 08/18 00:11
2F:推 HardER:我玩FIFA也有这种情况,然後越LAG越夸张,电脑就爆了。 08/18 00:14
3F:→ HardER:现在重灌以後不太敢完了...,猛哲要三思。 08/18 00:14
4F:推 chunlai:山猫大也玩FIFA唷...有机会来玩玩XD 08/20 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