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on (Zon)
看板NBAGAME
标题[问题] 不要再强抱我了!!!
时间Sat Aug 5 13:36:30 2006
每次在比赛结束前~
只要没有win太多分,对手都会过来抱我~
然後罚球。
有没有什麽设定可以让他理性一点呀...
还有FreeStyle有重播吗?
我都看不到...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0.240.227.148
1F:→ zon:我知道怎麽重播了...over 08/05 13:38
2F:推 rockk94866:赢多一点就好了~ 08/05 14:25
3F:推 a60414010299:赢10分以上 08/05 14:57
4F:推 sk2g:怎麽重播?教我!!谢 08/18 1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