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IDENS (问这麽多干麻)
看板NBAEasyChat
标题Re: [闲聊] 雷霆这样多签为什麽不交易给其他队= =
时间Thu Jun 25 23:54:05 2026
※ 引述《winnie4dc (唯你维尼)》之铭言:
: ※ 引述《Tommy92C (Devil)》之铭言:
: : 我觉得拿来换现金
: : 不用的球员加签送出去换手气都很好
: : 雷霆屯这样多签也用不完吧?
: 所以这不就是乡民只能在这敲键盘,但人家是联盟最佳总管之一的原因吗XD
: 想想2019年看多少乡民推从快艇那套透支未来的做法,还说什麽选秀签没想像中值钱
: 结果现在PG那笔交易变历史笑话,然後雷霆还先夺冠,未来还有大好的争冠机会
: 说到实际做法这几年雷霆也示范给你看,真的有够香的标的就冲,没有的话就往以後换,
: 虽然顺位价值会不同,但首轮签价值就在那,变低总比硬选好
: 讲真的当初推从的球迷应该也该变成这笔交易中笑柄的一部分,有点远见好吗XD
这边跟两年老雷迷说一下
在去年夺冠之前 或者是前年有冲冠样之前
他的评价是只会囤签的庸才
基本评价是靠SGA翻身的
那至於SGA是靠什麽翻身的就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248.254.34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BAEasyChat/M.1782402847.A.6F8.html
1F:→ freezeraven : PG闪亮登场 06/25 23:58
2F:→ ZIDENS : 我的理解是 扫地机器人基本上没有自己翻身的能力 06/26 00:00
3F:嘘 USD5566 : 原来你有理解 06/26 01:37
4F:→ ZIDENS : 不理解又爱乱讲话的人才会被退文 06/26 01:42
5F:→ coyoteY : CP3有功 06/26 06:23
6F:嘘 derekchang56: ZIDENS谈理解 06/26 07:09
7F:推 ljk476820 : 我爱蛋大 06/26 0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