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arldunn (yes)
看板NBAEasyChat
标题[闲聊] 我很懒
时间Thu Jun 25 23:18:08 2026
有人要替我算一下吗?
黄蜂能签AR吗?
目前只是口头协议
还没正式开市
虽然开市也是先口头啦
其他控卫例如错哥...
我是说胡子能跳出合约
范乔丹好像也合约到期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28.15.215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BAEasyChat/M.1782400691.A.B6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