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mmy92C (Devil)
看板NBAEasyChat
标题[闲聊] 雷霆这样多签为什麽不交易给其他队= =
时间Wed Jun 24 22:06:28 2026
我觉得拿来换现金
不用的球员加签送出去换手气都很好
雷霆屯这样多签也用不完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3.255.233.131 (香港)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BAEasyChat/M.1782309990.A.DA4.html
1F:→ Alga87 : 这跟PG交易一样都是年经文了,要不要看看为了选Dill 06/24 22:15
2F:→ Alga87 : on Jones跟Ousmane Dieng总共丢了多少签,今天才又 06/24 22:15
3F:→ Alga87 : 丢两张17>16 06/24 22:15
4F:推 madyoungN : 一切都才刚开始 後面几年就是绿叶换约年选功能差不 06/24 22:22
5F:→ madyoungN : 多的新秀进来 无限新秀红利loop 06/24 22:22
6F:嘘 c27932589 : 马斯克钱这样多钱为什麽不送给其他人 06/24 22:30
7F:→ c27932589 : 不用的球员要换手气还要加签 慈善企业吗 06/24 22:30
8F:推 love1500274 : 永动机你不知道吗 自己选 养起来 高价卖 换资产 06/24 22:50
9F:推 nsbgm : 这总管运营强到离谱 06/24 22:53
10F:嘘 AW22 : 我头发很多难道就要分给硬哥吗? 06/24 23:05
11F:推 weichen1118 : 楼上是22分身ㄇ 06/24 23:51
12F:→ pikachuu : 选秀不可能百发百中,但只要开的够多,一定会中, 06/25 01:37
13F:→ pikachuu : 加上新秀红利和後勤绿叶培养,雷霆运营感觉就是版 06/25 01:37
14F:→ pikachuu : 本meta啊 06/25 0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