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Z78 (EZ78)
看板NBAEasyChat
标题[闲聊] 马刺真的要输给这种人喔
时间Fri Jun 12 09:29:12 2026
https://x.com/thestrickland/status/2065064759104356772
输24分的情况後仰跳投大面包的索酱要拿冠军了啦
怎麽办啦马刺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11.75.165.158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BAEasyChat/M.1781227754.A.5D8.html
1F:→ freezeraven : 你有没有想过现在的马刺更烂,领先的时候全队最高的 06/12 09:30
2F:→ freezeraven : 不肯进去抢篮板,控球被吃之後一定要吃回来,薪水 06/12 09:30
3F:→ freezeraven : 最高的点名点到自己脚上一脚空心入网? 06/12 09:30
4F:→ freezeraven : 输了没毛病,最好是家里面被屠个二三十分看人家捧杯 06/12 09:31
5F:→ abbei : 索酱:嗨~~ 06/12 09:36
6F:推 egghard29 : 原来是索酱排掉马刺 06/12 09:41
7F:推 squalljack : 本来怎样都有冠军戒,但是赢排掉他的马刺爽度破万 06/12 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