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mmy92C (Devil)
看板NBAEasyChat
标题[闲聊] 独行侠的各种迷之操作心得
时间Thu Jun 11 20:39:32 2026
77那个交易就算暗盘之後
内定有旗子拿我还是会不要
一个是已知接近MVP级的基石
至於大头森我也觉得继续跟77打未必这样强
始终持球大头森才强但77无球没什麽影响力
最大问号还是把AD换走不是说好比77更强?
所以独行侠是不是今次总决最大输家=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3.255.233.131 (香港)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BAEasyChat/M.1781181574.A.5B8.html
※ 编辑: Tommy92C (113.255.233.131 香港), 06/11/2026 20:40:36
1F:→ vince4687 : 旗子屌打小胖子 不要才傻了 06/11 20:52
3F:推 A00610lol : 同意一楼 但卖票能力大输 06/11 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