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nnie4dc (唯你维尼)
看板NBAEasyChat
标题Re: [Easy] 西强东弱迷
时间Sat Jun 6 14:04:18 2026
但这放到去年就没毛病
溜马很明显就是因为东弱+运气才杀到Finals
甚至Finals也是靠运气才杀到抢7
今年也证明了没哈利球队就是坦队等级,你看近年强权雷霆绿赛少几位核心长期缺阵也不
会有这麽大的落差
这样要说他们是因为东弱才有机会一路靠塞,说他们是史上最水的亚军都没问题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1.10.218.158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BAEasyChat/M.1780725860.A.B28.html
1F:推 osmon54a7 : 今年证明个鬼,他们是刻意摆烂才长这样06/06 14:16
刻意摆烂还当买家冲一个祖尼尔,好的
2F:推 william82111: 原来靠运气就能打到总冠抢七06/06 14:19
※ 编辑: winnie4dc (101.10.218.158 台湾), 06/06/2026 14:24:52
3F:推 Tommy92C : 运气哥? 06/06 15:17
4F:→ weichen1118 : 确实 雷霆去年也是运气好才能遇到这麽水的溜马 轻松 06/06 15:20
5F:→ weichen1118 : 4:3取胜 06/06 15:20
6F:推 BL4CK : 溜马今年少了好几个,turner 也没了,後卫我记得也 06/06 16:10
7F:→ BL4CK : 有人没打 06/06 16:10
8F:嘘 nsbgm : 感谢天吧 让我爽打冠军赛 06/06 16:12
9F:推 osmon54a7 : 在战绩倒数的时候买祖尼尔等於没在摆烂 06/07 09:14
10F:→ osmon54a7 : 逻辑真棒 06/07 09:14
11F:→ osmon54a7 : 所以爵士买JJJ巫师买AD 吹杨都是在冲都不是摆烂 06/07 09:14
12F:→ osmon54a7 : 在场唯一摆烂的只有你大脑 06/07 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