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1500274 (CoWuCoWu)
看板NBAEasyChat
标题[Easy] 很可惜 但也不用太担心马刺
时间Sat Jun 6 12:11:05 2026
https://x.com/UnderdogNBA/status/2063110025170854243/video/1
斑马:是我送了这场 我搞砸了
---
很可惜 但也不用太担心马刺
但凡多罚进两球 或多进一颗三分
这场赢的就是马刺了
系列赛 就会变成1:1 比赛还是五五开
两队实力仍然在伯仲之间
有被大头森打爆吗 也没有
单纯就是失误多 被人家打快攻
罚球自己罚不进
#输在自己 #问题不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0.141.213.74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BAEasyChat/M.1780719068.A.493.html
1F:→ freezeraven : 你每次都知道问题在哪,但你下次还继续这样做 06/06 12:12
2F:推 sherlock523 : 成长期的菜鸡队跟成熟的完全体球队打成这样很猛了 06/06 12:19
3F:→ sherlock523 : 更上一层就要斑马持球投大跃进ㄅ 06/06 12:20
4F:→ earldunn : 77是拿亚军後,隔年就直接卖去湖人吗? 06/06 12:33
5F:推 weichen1118 : 实质1:1 06/06 1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