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aiaesque (一起来听techno八 o'_'o)
看板NBAEasyChat
标题[闲聊] 马刺图书馆
时间Sat Jun 6 10:20:21 2026
刚刚已经看到一些马刺迷离场了
连加油声也没有
G3我川总不会输吧
阿银还能帮上忙吗XD
--
我们的世界很大很大
他们的世界只有我们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227.28.58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BAEasyChat/M.1780712423.A.59B.html
1F:→ Wardyal : 冷静 只是中场去买吃的而已 06/06 10:21
2F:推 sherlock523 : 只是中场休息还没回来吧,现在离场有点扯 06/06 10:21
3F:推 ZIDENS : 我觉得现场尼克持球欢呼声比较大 06/06 10:21
4F:推 ZIDENS : 纽约客钞能力侵门踏户 06/06 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