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IDENS (问这麽多干麻)
看板NBAEasyChat
标题Re: [Easy] 年轻时的老詹迷跟现在斑马迷
时间Thu Jun 4 18:20:59 2026
现在有些雷迷相信不用多说大家也知道
无视攻防尺度的超级偏袒又自创规则,明明裁判给予全队的判罚尺度都狗干大,
但无论得利或得利都装受害者,每轮球迷也都如中国文革般的在批斗对手,你比我脏,
你也有得利,我贴被你打到的影片,规则没说不能拉头发不信你去找
小弟经历过这两年,蛮好奇当年两年老勇迷跟现在两年老雷迷相似度高吗?
不然就晚期的勇迷来看,自创规则跟自封乾净其实也没那麽让人讨厌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160.32.47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BAEasyChat/M.1780568461.A.D35.html
※ 编辑: ZIDENS (118.160.32.47 台湾), 06/04/2026 18:21:08
1F:推 qwe21 : XDDDDDD 06/04 18:22
2F:推 pneumo : 不管莉莉说什麽 他都是我心里最软的一块 06/04 18:24
3F:推 jameslal23 : 听牌罗! 06/04 18:26
4F:推 love1500274 : 无法反驳 06/04 18:28
5F:→ freezeraven : JO派 06/04 18:39
6F:推 EZ78 : 复制文大师 06/04 18:46
7F:嘘 jamescle23 : 詹迷板主 06/04 1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