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mptie ([ ])
看板NBAEasyChat
标题Re: [Easy] 年轻时的老詹迷跟现在斑马迷
时间Thu Jun 4 17:43:15 2026
其实我觉得马刺今年的run比较像另一个欧洲天才少年:
d77
太像了,那种不小心打出强力赛季却差了一点的样子
我只希望马刺之後不要步上小牛的後尘……
对不起
--
本篇文章有很多错误的地方……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9.215.223.120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BAEasyChat/M.1780566197.A.623.html
1F:→ emptie : 可能最大的不同是一个是进攻一个是防守 06/04 17:43
2F:→ vince4687 : 看不懂在讲三小 06/04 17:56
3F:推 nsbgm : Dylan Harper 06/04 1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