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nnie4dc (唯你维尼)
看板NBAEasyChat
标题[Easy] 年轻时的老詹迷跟现在斑马迷
时间Thu Jun 4 16:57:05 2026
现在有些斑马迷相信不用多说大家也知道
无视142的超级运气又自诩正义,明明裁判给与马刺的拉扯尺度也很大,但无论吃亏得利
都装受害者,
每轮球迷也都如战斗民族般的在批斗对手
小弟是没经历过当年,蛮好奇当年詹粉跟现在斑马迷相似度高吗?
不然就晚期的詹迷来看,自制数据跟自封山羌其实也没那麽让人讨厌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9.216.187.255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BAEasyChat/M.1780563427.A.891.html
※ 编辑: winnie4dc (49.216.187.255 台湾), 06/04/2026 16:57:41
1F:推 ODFans : 我还是必须说 斑马迷=/=马刺迷 06/04 16:58
2F:→ ODFans : 就像我觉得斑马超强 但我一点都不觉得142能用养成论 06/04 16:59
3F:→ ODFans : 而且我也不觉得42有强到超越该年新秀 我认为都是吃 06/04 16:59
4F:→ ODFans : 斑马的防守覆盖范围红利居多 06/04 17:00
5F:→ EZ78 : 我感觉比较像2015时的勇迷 06/04 17:06
9F:推 sherlock523 : 赢球迷都大差不差啦,想认真讨论就得自动忽视那些 06/04 18:39
10F:→ sherlock523 : 尤其尺度这种完全看裁判奇摩子的,吵下去没完没了 06/04 1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