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rdyal (房石 阳明)
看板NBAEasyChat
标题[八卦] 不是 大头森他
时间Thu Jun 4 11:20:25 2026
我看盒子
#1g8EsX3H (NBA)
13/31 拿了 30分 而已
这命中率也太那个
https://i.imgur.com/B98gVmY.jpeg
纯看数据感觉今天拉完了的感觉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9.9.228.124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BAEasyChat/M.1780543228.A.39E.html
1F:推 mikehu : 尤其三分命中率 从东冠就拉到现在 06/04 11:21
2F:推 weichen1118 : 就问你是不是赢了 06/04 11:21
3F:→ Wardyal : 血战惨胜 06/04 11:22
4F:→ kingianlin : 他也是斑马 06/04 11:22
5F:→ kingianlin : Q4前面黑完後面又白回来 06/04 11:22
6F:推 c27932589 : 没差 关键时刻跟鬼一样 06/04 11:24
7F:推 ginopun10477: 马刺这边有一个上半场战神 下半场领绳 06/04 11:24
8F:推 sherlock523 : 看怎麽想吧,以他的身体素质能打成这样我觉得很猛 06/04 11:24
9F:→ c27932589 : 比那个谁跟那个谁强多了 06/04 11:24
10F:→ sherlock523 : 尤其关键时刻还真的站了出来 06/04 11:24
11F:→ c27932589 : 还有那个冠军赛被绅士横扫的 06/04 11:25
12F:推 vince4687 : 6尺命中率.38 30分 对面一个10尺命中率.28 哭死 06/04 11:25
13F:→ gundam01 : 开场打超惨 但是第4节打回来 06/04 11:26
14F:推 yoyofish02 : 大头前面就都拿不到罚球阿,命中就偏惨 06/04 11:32
15F:推 steven183 : 老大看产量阿 姊夫的话有没有在听 06/04 11:37
16F:推 Aether13 : 命中率本来就是看相对的 加上Q4跳出来 直接圣人 06/04 1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