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IDENS (问这麽多干麻)
看板NBAEasyChat
标题[Easy] 我欣赏SGA是因为他没买到饭摊手会回防
时间Tue Jun 2 14:03:32 2026
该怎麽说呢
总觉得这个吸引人的点还挺小众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160.32.47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BAEasyChat/M.1780380214.A.F3B.html
1F:→ EZ78 : 我是觉得 这是可以一对一单打的选项 06/02 14:05
2F:→ EZ78 : 要因为这样就喜欢上有点难 06/02 14:05
3F:→ ZIDENS : 我这几天看到满多次了 06/02 14:05
4F:→ ZIDENS : 甚至觉得有点像机器人在回 06/02 14:06
5F:推 pneumo : 酸酸臭臭的 06/02 14:15
6F:→ freezeraven : 可是问题是,他没买到起身要时间,回防会慢一拍 06/02 14:19
7F:→ love1500274 : 因为比较对象是77跟哈登 所以欣赏SGA没毛病 06/02 14:21
8F:→ freezeraven : 77起码瘦下去好看,但sga和哈登两个都不好看啊 06/02 14:22
9F:推 ginopun10477: 77比较帅 胡子有大胡子 sga比较有特色的是他的穿搭 06/02 14:43
10F:→ ginopun10477: 但喜欢的人不多 06/02 14:43
11F:→ EZ78 : 其实这三个人里面穿搭最差的是Luka 06/02 14:43
12F:→ EZ78 : SGA跟Harden都算挺有风格 06/02 14:44
13F:→ freezeraven : 长得帅穿吊嘎仔都很帅,sga和胡子都挂香肠破坏画面 06/02 14:56
14F:推 Aether13 : 有帅脸就好了 06/02 15:18
15F:推 osmon54a7 : 如果你只是从比较烂的几个去选 06/02 15:45
16F:→ osmon54a7 : 本来就是选择欣赏积极的 06/02 1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