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even183 (单推蜜柑宝)
看板NBAEasyChat
标题[EZ78] 没人想当主席怎麽办
时间Mon Jun 1 21:29:17 2026
如果有天
NBA没有人想当主席
NBA还能继续运行下去吗
--
KDHR
https://i.imgur.com/WkZYQc4.jpeg
https://i.imgur.com/sIP0pDu.jpe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38.70.130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BAEasyChat/M.1780320560.A.787.html
1F:推 sherlock523 : 紧跟时事!另寻他板当游牧民族ㄅ像边板那样 06/01 21:33
2F:推 nsbgm : 年轻人的时代 阿芬该接棒了 06/01 21:34
3F:推 jameslal23 : 阿芬已经接下拉硬的棒子了 06/01 21:38
4F:→ steven183 : 芬芬有MLB板了... 06/01 21:39
5F:推 DaBouSer : 主席4干麻ㄉ阿 06/01 21:42
6F:→ steven183 : 其实我也不清楚 06/01 21:43
8F:推 Myosotis : 本来就没有规定一定要有板主吧 06/02 06:49
9F:→ Myosotis : 有问题的是因为没有板主就要做些奇怪事情的人 06/02 06:50
10F:推 ljk476820 : 阿芬!阿芬! 06/02 07:28
11F:→ Qorqios : 发动地鸣 06/02 1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