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we21 (青春)
看板NBAEasyChat
标题Re: [闲聊] 底薪老将要扛战绩要有贡献要有影响力
时间Thu Dec 4 08:52:18 2025
我们暴龙的庙身为底薪老将就是最佳表率
开场带新秀跳舞暖身、凝聚人心
https://x.com/i/status/1988407978954027104
看到好球第一个会起立欢呼,场上奋战的队友下场赶快击掌
坐在板凳上也没闲着,拿着一叠纸研究数据,提供教练团参考
妥妥的助教候补人选!
休息室发声维持气氛,和乐融融
供参考XD
※ 引述《yyes5210 (格式化D曹)》之铭言:
: NBA是不是甩锅职场
: 底薪老将要扛这麽多
: 打得差不能嘴、拿出实力、不能用过去实绩压人、待退的管那麽多干嘛
: 我火哈队当吉祥物那麽多年,该靠邀时他也是会出来靠邀
: 老将没人权?都几?
: ----
: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 13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34.241.136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BAEasyChat/M.1764809541.A.E50.html
1F:→ EZ78 : 神庙喔 12/04 08:52
2F:→ EZ78 : 他是真的当吉祥物当到菁英等级笑死 12/04 0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