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Z78 (EZ78)
看板NBAEasyChat
标题[闲聊] 勇士
时间Wed Dec 3 13:23:06 2025
怎麽突然就崩了
要下来陪快艇了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4.176.138.216 (美国)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BAEasyChat/M.1764739388.A.0C0.html
1F:推 emptie : 对面是地球上现存最强的篮球队 12/03 13:23
2F:→ pneumo : 对面实在太强 宇宙雷 12/03 13:27
3F:推 sherlock523 : 明年会更强ㄉ 12/03 13:28
4F:→ sherlock523 : 现在笑我破船ㄉ,看你们明年怎麽笑 12/03 13:28
5F:推 TLdark : 半场分数和上一次一样耶 12/03 13:29
6F:推 chuchu000 : 联盟罪人 12/03 13:31
7F:推 birdinthesea: 勇士可以推倒重来了 12/03 13:33
8F:推 nsbgm : 勇没那麽容易被击垮的啦 12/03 13:35
9F:推 squalljack : 就21世纪最强的球队,季後赛还给哨音,阿银真怪 12/03 13:37
10F:推 c27932589 : 老人队就这样了 12/03 13:48
11F:推 TLdark : Q3结束 91-88 比湖人强多了耶 12/03 14:00
12F:→ EZ78 : 难不成又是我? 12/03 14:08
13F:推 c27932589 : 反超 12/03 14:09
14F:推 love1500274 : 没用的 这季各位毒奶都没用的 12/03 14:26
15F:推 akko76815 : 敢问是这边哪位高人施法施一半的 马的勒 12/03 15:01
16F:推 Aether13 : 21世纪最强的球队是在反串吗 12/03 17:16
17F:→ emptie : 我觉得kd勇跟火箭登还真不一定干得过完全体雷霆 12/03 17:22
18F:推 Aether13 : 你是说上一季靠裁判才勉强过金块跟带伤溜马的雷霆吗 12/03 19:24
19F:→ Aether13 : 阿 金块也是带伤AG 12/03 1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