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IDENS (问这麽多干麻)
看板NBAEasyChat
标题[Easy] 大家是不是不想跟阿肥打球
时间Tue Dec 2 12:29:30 2025
AG碰一下就受伤 两个月
CB被踩到结果踩他的没事 他自己伤两个月
茉莉今天自己跌倒扭到脚 也受伤
有没有可能这群人其实是在演阿肥
不想跟他打球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248.192.195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BAEasyChat/M.1764649772.A.F15.html
1F:→ EZ78 : 还是这边矛盾大对决 把可爱送去丹佛 12/02 12:30
2F:推 TimmyWendell: 44444 12/02 12:31
3F:推 love1500274 : 为什麽不是把阿肥送来洛杉矶 12/02 12:32
4F:→ chuchu000 : 我湖要了 12/02 12:34
5F:→ EZ78 : 以前试过了 被拒绝 12/02 12:37
6F:推 Qorqios : 全队吹 12/02 13:27